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Ranbir Kapoor是比Ranveer Singh更好的吻

时间:2022-07-30 15:46:03来源:

Ranveer Singh永远不会成为一个无聊的条目,无论是在一个活动还是在Karan Johar的聊天节目中,与Karan Koffee。因为他出现在Karan的Karan与Ranbir Kapoor一起出现,他这样做了,所以在手里拿着秀的主持人的闪亮鞋,并在他的嘴唇上造成威胁。“如果你说出任何事情,我会推出这个(鞋子),”他告诉Karan Johar。据董事又询问他是否会向三杰莱亚比桑拉尔说一件事。答案是否定的。

在房间里的大象,Deepika Padukone立即解决。然而,兰布尔试图通过调用Karan Johar The Real Elephant来困扰谈话。后来,他继续说忏悔可能对他们的灵魂有益,但不是为了他们的职业生涯。

Ranbir Kapoor是一个睡在他的睡衣睡觉时睡觉的缩影,而Ranveer Singh揭示他睡觉。这两个人很快就帮到了卡兰。事实上,Ranbir明确说,Deepika Padukone是历史,但他对她和Ranveer Singh的未来最良好的祝福。

虽然Ranbir自己像一个人一样厌倦了自己,但他也表示他不了解关系中的空间的概念,因为任何需要空间可以去美国宇航局的人。Ranveer向他询问他的关系状态。“你的Facebook状态是什么?即便存在,这个问题不是强制性的,“他说。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很快Arjun Kapoor进入了节目,他实际上是“搬家”和“触摸”。这两个演员每次都宣布他们已经进入的情况。所以这是我们通过这场比赛来了解的内容:两者都在套装上与女演员做出了,他们都在公共场合挑选出鼻子,他们睡在女老年之上,但既不在健身房里做出。兰布尔甚至和朋友的女朋友睡觉。但正如他承认的那样,他仍然有明确的良心,因为他从未使用过它。

这场比赛的判决:Ranbir是由Arjun Kapoor声称的更好的接吻者,而剩下的Ranveer非常失望。这么多,以便他在后者试图宣布商业突破时继续打断Karan。

虽然Ranveer首次赢得了快速火灾,但Ranbir赢得了测验。在快速的圆形问题中,Ranveer Singh回答了Shah Rukh Khan在展会的第一集问道:Ranveer Singh的内衣填充在贝菲克里吗?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Ranveer Singh嫁给Deepika Padukone的原因会让你走了

“巴黎是一个寒冷的地方,交流是在开启的。所以我必须填写我的内衣。我只是把它们拯救了他们的职位工作,他们必须在我的红辣椒上做VFX,“他回答道。这是卷土重来的卷曲赢得了他的快速火力。

测验没有嗡嗡声,只有性声音。在测验循环中,似乎虽然Ranbir Kapoor赢得了游戏,但他对Katrina Kaif没有质疑。当两人被要求从Chikni Chameli开始跳舞时,Ranveer比她的前男友更好地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