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davul Irukaan Kumaru电影评论:GV Prakash脱颖而出

时间:2022-07-30 16:46:30来源:

Kadavul Irukaan Kumaru电影演员:GV Prakash,Prakash Raj,Nikki Galrani,Anandhi

Kadavul Irukaan Kumaru电影导演:M Rajesh.

音乐作曲家转向演员GV Prakash已经在去年在去年的恐怖喜剧达林上玩了一个无能的英雄来了很长的路。Kadavul Irukaan Kumaru是他在贸易方面最大的发布,肯定为年轻人才创造了势头。

Prakash管理在整个电影中掌握观众的注意,他还获得了音乐。浪漫喜剧是由电影制片人Rajesh编写和指导的,他帮助了许多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的英雄品尝他们的第一次重大商业成功。

Kumaru(Prakash)在与Priya(Nikki Galrani)的婚礼婚礼前两天举行的公路旅行,在他的学士学生的最后几个小时庆祝出来。他带着他的自我吸收和鲁莽的朋友,巴拉吉(RJ Balaji)和他一起转变为噩梦。

薄膜在Kumaru的礼物和过去的生活中交换。以前,他与南希(Anandhi)有关系。他们的爱情故事面临着挑战,因为南希的父亲迈克尔Aasirvadham(Bhaskar女士),他要求Kumaru和他的家人在他让女儿嫁给他之前皈依基督教。尽管措施绝望,但他没有挽救他的爱,不能说明南希反对她父亲的意志。后来,他继续他的生活。

在Pondicheery的一个有趣的夜晚之后,巴拉吉装满了酒瓶,因为他们回到钦奈时。kumaru只有在检查站点停止在检查站和事物失控时才知道这一点。剩下的电影跟随Kumaru在他的婚礼前用他的麻烦大师努力到达Chennai。

Kadavul Irukaan Kumaru充满了可预测和单调的笑话。然而,GV Prakash,Prakash Raj,Balaji,Robo Shankar和Singampuli播放的角色使电影观看。

一个现实展示的欺骗段,讨论了家庭纠纷并在电视上解决了它们是电影的亮点。音乐是可容忍的,地方男孩号码已经是群众的命中。

总体而言,Rajesh已经试图挤奶他的尝试和经过测试的公式,以帮助Prakash赢得票房。鉴于本周没有其他选择,可以给这个浪漫喜剧试试。但是,如果你决定坐下来,不要担心你不会错过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