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日2016年1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和vidyut是朋友,Vidyut有助于拉曼迎接伊希塔。

时间:2022-07-31 10:46:03来源:

伊希塔到达Vidyut要求她见面的地方。Vidyut和Ishita终于见面了。Vidyut将她带到了阿德莱德的一个异国情调的位置。ishita喜欢这个地方。他们都漫游了一段时间。拉曼来到那里,他问ishita她在想什么,她可以把所有这些隐藏起来。他们有一个论点,伊希特试图离开。拉曼不会让她去拥抱她。似乎拉曼已经用Vidyut计划了这一切。拉曼要求Vidyut将Ishita带到阿德莱德。伊希塔告诉拉曼,这一切都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他们的家人会知道他们的秘密会议,她害怕。Vidyut只是帮助拉曼在没有任何人的知识的情况下迎接Ishita。

在德里,Aaliya试图让Adi的注意力,但他忙于一些工作。Aaliya感到不安。Shravan来了,问Aaliya为他写一封情书。Aaliya再次尝试与Adi交谈,但Adi从事处理Raman和Ishita的问题。Aaliya认为ADI发生了变化。

拉曼和伊希塔感激Vidyut。拉曼告诉伊希特那个vidyut正在帮助他们见面,他甚至没有问所有这个规划背后的原因。Vidyut说拉曼是他的童年的朋友,他可以为他做任何事情。他们还讨论了他如何在曼谷偶然遇到拉曼。拉曼要求他与他们共进晚餐,但Vidyut告诉他有一些其他计划,他与一位老朋友约会。ADI让Ruhi致电了解Raman和Ishita的更新。瑞希试图称拉曼知道他在阿德莱德在哪里。拉曼和伊希塔在一起,享受景色。当拉曼没有拿起电话时,Adi追踪他的位置并派出ruhi来抓住他。阿迪担心,如果拉曼会遇到伊希塔,他将攻击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