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决定了khalnayak的再克服或续集之间

时间:2022-07-30 18:46:01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说,他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剧本来制作他的票房续集击中Khalnayak,但也在考虑翻除原件。1993年由加班制作和指导的1993年的行动惊悚片,以逃避和企图通过督察Ram(Jackie Shroff)及其女友官员Ganga(Madhuri Dixit)捕获恐怖主义刑事球(Sanjay Dutt)。

“我们将在明年制作三部电影,包括”哈尔诺亚答反“。当Sanjay Dutt在20年后出狱时,他会发生什么。Ghai说,这是一个关于'khalnayak的续集,“Ghai说。电影制作人说,既然有生产者,也热衷于翻拍原来,他是两种思想,在哪个方式去。

“我们找到了一个剧本,但有两种情况。有一名想要重塑原来的哈尔诺亚宽容的制片人,还有一名想要让哈尔诺亚克的生产者回归。所以我们正在考虑提案,“他说。71岁的董事以前的董事,就像卡尔兹和英雄一样,是当代观众的重点。

还阅读/ Sanjay Dutt在Khalnayak返回的返回中重新转回Ballu Balram

Karz的重拍是由Satish Kaushik的指导,并以HeaShesh Reshammiya在这个角色上,最初主演Rishi Kapoor。虽然Nikhil Advani的英雄看到了两个首次亮相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加班说,有几个生产者争夺哈尔诺亚克,但他会小心赠送权利。“有许多电影制作者已经接近我重拍'khalnayak'。我必须选择,谁将证明它。因为先前我给了Karz和英雄,我对董事不满意。我成了生产者,并说'好钱和拿走它'。

还阅读/次赤加上加入对Naazuddin Siddiqui的挑战作用

“但是这次我非常有意识,在我给予我的主题之前,他必须证明它。否则版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他说。只要较新的版本为原件增加了一定的新鲜度并使它更加现代,导演中的次数仍然没有错。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一直在重新制作。艺术是对自然的模仿。这是一个娱乐。所以从不打扰这一点(再烘烤)。这是关于多么美丽,新的它看起来。'Devdas,''母亲印度'已经重新制作了几次。每次伟大的电影经典都已经很多次了,你永远不会厌倦。“他是印度第47届国际电影节的小组讨论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