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eida Pinto说她没有在印地语电影中工作的问题

时间:2022-07-30 17:46:04来源:

以奥斯卡胜利的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汇价的美国印度女演员弗赖达·佩德罗(Slumdog Miverians)表示,她在印地语电影中没有任何问题。

“我在印地语电影中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当我甚至无法讲语言时,我在半玛华里电影Trishna工作。我必须学习它,“她说。

“这件事不是谁在电影中。这是对我很重要的故事,“她补充道。

弗赖达最近在谷歌公布的虚拟展览会 - “印度妇女:闻所未闻的故事“。

还阅读/ Michelle Obama主机白宫筛选Freida Pinto Starrer我们将上升纪录片

关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这位32岁的人说:“我是明年出来的梦幻般的电影。它是由Tabrez Noorani的指导,谁是印度人。他是百年百万富翁的生产者之一。他做了一个名为Love Sonia的梦幻般的电影。它还拥有Anupam Her和Adil Hussain。所以,是的,我正在做印度语言电影。另外,我在印地语中说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讲述了索尼娅的衷心和勇敢的故事,这是一个年轻的印度村女孩,当她被捕获到全球性贸易网络时的生活变化。

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最近举办了“我们将崛起”纪录片的白宫筛选,也主演了弗里达。在工作前面,演员还在向丛林书中发出梅尔阿的特征,将在2018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