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民意调查说,Mona Lisa应该离开这所房子

时间:2022-07-30 16:46:32来源:

已经超过一个月了,参赛者已经被锁在Bigg Boss 10的壁垒10内,但仍然很难理解房子的不断变化的动态。在一个例子中,我们看到人们是朋友,另一个时刻我们目睹他们进入口头吐痰。

虽然在上周萨尔曼汗的苦涩剂量之后,虽然在萨尔曼汗的苦味剂量之后,但过去几天仍比上一个人在争议现实秀中仍然更好。一些参赛者在萨尔曼标记为“昏昏欲睡”和“沉闷”之后回来了行动。在房子里两周后,Rohan Mehra再次又致以邪恶的头像。他可能正在这样做只是为了让他的存在感觉到节目中的存在,但是一点香料和戏剧没有伤害展会的追随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尽管被提名,Rahul Dev和Karan Mehra在过去一周保持了较低的轮廓。但它看起来像Lokesh,Mona Lisa不想早日离开房子,因为他们使他们的声音大声听到。看到Mona Lisa对自己的角色淫秽评论来看,看看Mona Lisa是一种救济。Lokesh在不知不觉中越过了讨厌她的同事们的争夺者只是为了养猪。

另见/ Bigg Boss 10 11月18日亮点:Rahul Dev抨击Lokesh,称她不明智

在所有人中,驱逐的剑仍然挂在四个提名的室友上。但是,参赛者没有意识到本周对双重驱逐的扭曲。

我们在Bigg Boss 10受众中进行了投票,要求他们为他们不希望在房子里看到的选手投票,并且本周应该离开房子,而Mona Lisa获得了最大的选票。出于总投票,Mona Lisa获得了51%的人,然后是Rahul和Lokesh获得17%。卡兰至少只有15%的投票。

。@ biggboss 10:谁将在本周被驱逐出现?#biggboss10

- 即2016年11月15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虽然民意调查表明,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Fame的粉丝,Karan Mehra不希望他走出房子,仍然觉得演员让他们的观众拯救他的观众是什么努力本周走出房子。而且,由于它是双重驱逐,所以第二次走出房子,也许Lokesh在我们的民意调查中获得了第二票。要知道谁从房子里被驱逐出来,请别看这个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