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5日完整发作书面更新:Vidyut说他喜欢Shagun

时间:2022-07-30 16:46:31来源:

Yeh Hai Mohabbatein的一集开始在克里豆体育场,其中Vidyut在相机上给予实时评论。ruhi来到那里,开始对他大喊大叫。她公开问vidyut为什么他正在破坏Ishimaa的生活。她说你是一个花花公子和一个大调情,你只是诱捕她的无辜的ishimaa。她警告他不要破坏伊希塔的生命。

Vidyut试图避免ruhi,但是当ruhi继续提高她的声音时,Vidyut告诉ishita是一个成年人,她可以自由地做出决定。拉曼和伊希特也看到了它们,但他们不会干扰。拉曼告诉伊希塔,他将处理ruhi。

后来,拉曼向鲁里的不当行为道歉。Vidyut告诉他,事实上,他并不生气,他嫉妒拉曼。他告诉拉曼,他非常幸运,因为他生命中有这样的爱心和关怀的人。拉曼让他提醒他与Shagun约会。

Shagun正准备见到Vidyut,她将拉曼称为Babysit Pihu。她借口借口,她需要迫切地去见她的厌恶的朋友。拉曼知道她正在撒谎,但他同意了。他很高兴Shagun正在陷入陷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immi用纸币获得一束花束。她认为它已被安纳尼亚派遣,她感觉很好,因为阿尼娅非常照顾她的母亲。但是,花束已被一个不知名的人发送。似乎他没有Simmi的最佳意图。她的方式有很大的麻烦。

Ruhi告诉Adi与Vidyut的论点。阿迪要求她保持冷静,也可以在vidyut上窥探。他说,如果Vidyut是Casanova,那么你肯定可以找到一些证据对抗他。在那之后,他们会在伊希塔面前暴露他。瑞希同意。拉曼打电话ruhi并要求她与他和帕湖共度时光。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4日全集书书面更新:vidyut会让草原爱上她

vidyut将shagun带到葡萄园。他试图浪漫与草原。Ishita和Vidyut在那里安置了一个人,他已经支付了Shagun的行为不端。Vidyut以非常英勇的方式救出Shagun。他开始殴打这个人并大声变得响亮。他喊叫并说'我爱她,你多么敢于碰到她。听到它后,Shagun被震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