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印度电影工作时为Bigg Boss 10训练:野生卡片参赛者埃琳娜喀山

时间:2022-07-30 16:46:31来源:

德国 - 俄罗斯演员Elena Kazan是Bigg Boss 10的野生卡参赛者之一,她认为她不会面临房子内部幸存的任何困难,因为她在印度行动时经历了同样的疯狂和混乱。Elena于2010年与孟加拉电影职员在印度电影中展开了演员首次亮相,普拉利电影店员出演了Prosenjit Chatterjee。2011年,她在多语种戏剧胶片中看到亲爱的朋友希特勒。Elena也出现在Saif Ali Khan-Starrer Agent Vinod,她有一首特殊的歌曲。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Elena在印地语流利,她说,她在印度的夏巴斯的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精通,这将在Bigg Boss 10中帮助她。“印度套装就像Bigg Boss,同样的混乱和他们不可预测的自然。所以,在这里工作后,我知道如何处理突然变坏的情况在Bigg Boss House中,我有砂砾和力量来生存,“Elena告诉IndiaExpress.com。

演员感觉大老板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她的职业生涯。“这是印度电视台的标志性秀,由这么多人观看。观众将会了解真实的我,“她说。

Elena期待在周末Ka Vaar期间参加任务并与其超级巨星主持人萨尔曼汗互动。“我对大自然具有竞争力,我迫不及待地等待履行任务并参加房屋内的比赛。任务是我关于该节目的亮点之一。此外,看看我的互动如何与Salman Khan一起去。我听说他喜欢嘲笑人们。所以,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发展的,“演员补充道。

还阅读/ Bigg Boss 10野生卡片参赛者Sahil Anand:不喜欢Bani J如何与Lopamudra Raut,观看视频

Elena也希望与演员Gaurav Chopra发挥友谊,与她早些时候在电影中工作过。当被问及她认为友谊盛开时,演员说,“Gaurav,因为我只认识他。我们一起做了一部电影,在那里我们扮演了丈夫和妻子,他在电影中杀了我!我期待着与他见面。“另外三个野卡条目是Priyanka Jagga,Sahil Anand和Jason Sha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