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好莱坞工作是一个惊人的经历:Bappi Lahiri

时间:2022-07-30 17:46:02来源:

印第安人似乎是好莱坞季节的味道。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套装右侧,它现在已经决定在西方撒上他的衬衫。VETERAN COMPOSER在迪士尼音乐动漫电影,Moana借出了他的声音。

Bappi说,与美国的印第安人评论谈话,“在好莱坞工作是一个惊人的经历。我很高兴我有机会为这部美丽的迪士尼电影借给我的声音。我一直是动画电影的粉丝,非常喜欢丛林书。因此,当迪士尼提供有机会为叫做Tamatoa的巨型螃蟹的性格进行配音,我很高兴主要接受它,因为我以前从未为任何动画电影被称为。此外,我有机会在这部电影中唱一首叫肖纳的歌曲。从Amitabh Bachchan到Ranveer Singh,我对不同几代演员进行了唱歌。现在在好莱坞唱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经历。“

还阅读/表演很有趣,但发出声音很难:Bappi Lahiri

这些天让自己忙于表演,感谢他的粉丝保持淋浴的爱情。“今天有很多作曲家。那里是一个混乱。但我很感激,感谢我的粉丝活着活着。我的节目总是卖掉,它只是因为我的粉丝们仍然喜欢听我的曲调。“

往往称为印度音乐的原来的迪斯科王,Bappi现在正在举行一个新的单曲,以他为特色,拉表斯诺普狗。浅谈与国际艺术家合作,Bappi表示,“音乐真的是普遍的,没有边界。与Snoop Dogg和Akon这样的国际艺术家合作只帮助我的音乐进化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暂时,Bappi很高兴看到观众对他的动漫电影Moana的回应,该电影Moana将于12月2日在印度开放。电影明星Auli'i Cravalho作为毛伊的名义英雄和Dwayne Johnson,展示了一个顽强的16岁的人的生活,与Mighty Demigod Maui一起努力实现古老的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