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钦奈高速作家K肾脏衰竭的主​​任

时间:2022-07-30 17:46:01来源:

泰米尔作家导演K. Subaash,为Penning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Starrer Chennai Express而闻名,在这里呼吸了他的最后一次。

Subaash在这里逝世在SRM医院。

“他患有肾衰竭,过去几年透析。他今天早上去世了,“来自行业的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Subaash于1987年泰米尔电影Nayagan举办了曼尼拉南助理的职业生涯,并一年后,他与Prabhu-Starrer Kaliyugam一起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

1990年,他指导了Vijayakanth-Starrer Tamil Actioner“Sathriyana,这是一个巨大的普令般的巨大普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用最后一个是2005年印地教徒insan的近20部电影,其中包括Ajay Devgan,Akshay Kumar,Esha Deol和Lara Dutta。

他还在一些项目上帮助了Rajkumar Santoshi。

作为作家,他曾在周日,娱乐和家里的印地语电影上工作过。

记住subaash作为一个温柔而谦虚的人,在他的推特页上写shridhar raghavan写道:“许多人在没有信用或金钱的情况下服用了Subaash的故事和想法。他笑了“我们是河流先生。如果有需要的家伙配有桶,让他。“

许多人在没有信用或金钱的情况下服用了subaash的故事和想法。他笑了“我们是河流先生。如果有需要的家伙配有桶,让他。“

- Shridhar Raghavan(@ShridHarr)2016年11月23日

女演员Radikaa Sarath Kumar写道:“很难过于听到董事K Subaash,很长一段时间的助理和”Pavithra“电影的副主任,还有更多的愿望。伤心。”

非常伤心地听到Dir K.Subaash一个长期的“Pavithra”电影的长期关联和更多的董事。伤心

- Radikaa Sarathkumar(@realradikaa)2016年11月23日

上一仪式将于周三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