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natic音乐传奇Mangalampalli Balamuralikrishna死了

时间:2022-07-30 16:46:33来源:

传奇的Carnatic Musician Mangalampalli Balamuralikrishna于周二去世,他的家人已经证实了。他是86。据报道,他现在并没有保持良好。Balamuralikrishna是一个Carnatic歌手,多乐器,播放歌手,作曲家和演员。除了几个荣誉对印度艺术的贡献之外,他也是帕米·维巴山的受援人员的帕米·武汉山,除了几个荣誉。

Andhra Pradesh东戈达瓦里区的SankaraGuppam原住民,他开始在六岁时唱歌,也擅长演奏长笛,中提琴和小提琴。巴拉于2005年由法国政府制造了佛罗里达州德尔德·埃特(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的Chevalier。

对于印度的大多数,他在标志性歌曲“英里苏尔梅拉塔拉”的外表中最为闻名。

在这里观看歌曲“英里Sur Mera Tumhara”。

Balamuralikrishna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超过25,000多名音乐会。他最好的合作一直在与Pandit Bhimsen Joshi,Hariprasad Chaurasia和Kishori Amonkar等其他传说。Balamuralikrishna也在泰卢固定,梵文,坎卡达和泰米尔队借用400多种组合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