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Allu Arjun祝福一个女婴,说不能要求更多

时间:2022-07-30 16:46:33来源:

演员Allu Arjun和他的妻子Sneha Reddy已成为一个女婴的父母。演员采取了社交媒体,分享了关于他新生儿的快乐新闻,并感谢他的粉丝的愿望。“和一个女婴祝福!SOOOO HAPPPPYYYYYYY现在!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不能要求更多。谢谢你的所有愿望。幸运的是,“他发了推文。Allu和​​Sneha于2011年结婚,他们的第一个儿子Allu Ayaan于2014年出生。

在工作前沿,Allu目前正在为Duvvada Jagannadham Aka Dj拍摄,这是由Harish Shankar引导的,并且作为女性领先的Pooja Hegde。该项目由Dil Raju和Devi Sri Prasad Bandrolled将为电影的音乐进行评分。

和一个女婴幸福!SOOOO HAPPPPYYYYYYY现在!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不能要求更多。谢谢你的所有愿望。幸运的我

- Allu Arjun(@Alluarjun)2016年11月21日

虽然到目前为止,他只出现在泰卢先具电影中,但他是南印度其他州的受欢迎的面孔,感谢他的电影配音。福布斯印度名为Arjun的福布斯印度前50名,2015年Celeb 100名单。

在DJ之后,Allu将于明年3月开始拍摄他已久的泰米尔亮相电影。在钦奈长大的演员一直在公开表达他在泰米尔电影中工作的愿望。未题为Lingusamy的指导,他在过去的其他商业击球手中举办了几次商用点击,其中包括普赖达,桑达基,在其他人中。该项目将由Studio Green进行包邮。电影机组人员尚未分享剩下的演员和船员的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