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19th 2016年11月19日书面更新:Karan Mehra从房子里被驱逐出来

时间:2022-07-30 17:46:04来源:

“周末Ka vaar”的集团与Salman Khan开幕,显示了Swami Om的视频,在其中他要求萨尔曼无法通过将他的现实暴露于室友来创造更多的痛苦。在那之后,萨尔曼解决了在Bigg Boss House内创造了风暴的战斗。Salman对Swami对Mona Lisa的评论非常沮丧。他解释了Swami,他不对任何人的性格进行声明。萨尔曼还占据了男性参赛者,也提到他对他们非常失望,因为当斯瓦米对她的评论不好,他们对蒙娜没有站起来。犯有他们的行为,参赛者道歉不够支持。然后,参赛者被要求选择本周的Khalnayak,斯瓦米和管理员得到平等的投票。然后萨尔曼在锁定奢侈品预算任务锁定期间不支持他的队友不支持他的队友。大规模和Manu,谁显然很生气,斯普西芒抨击他。然后萨尔曼批评了斯瓦米,并告诉他,他的追逐对任何敷料都有错误。Swami很快将自己描绘成这种情况的受害者,并在穿过他的观点时开始哭泣。萨尔曼对他的澄清变成了聋哑人,并警告他不会在将来提出这样的评论。

11月18日观察/ Bigg BOSS 10评论:Rohan在房子里的独裁者表现得像一个独裁者

萨尔曼汗然后指出,当他袭击Mona Lisa的角色时,他如何对Karan Mehra,Rahul Dev和Rohan突然失望。蒙娜太不开心,特别是拉胡尔不支持她。萨尔曼随后赞赏Lopamudra Raut总是为正确的守人争执。接下来,萨尔曼致力于解决有关房子的新当选队长的问题移动,罗汉和他不那么公平的决策能力。

然后Mouni Roy进入了Salman Khan的舞台。虽然Mouni谈到了电影Tum Bin 2,但她说昨晚Swami曾在她的梦中进来并告诉她,如果她与最伟大的英雄做了一个Naagin的场景,那么她的职业生涯会射击天空。在听斯威文说的话后,萨尔曼告诉她,然后我必须与你合作,并问她他要做的事。 Mouni告诉他,你需要像一个不得不从她那里偷走Naagmani的恶棍,并开玩笑的萨尔曼要求她卢比。500和1000笔记吗?

2016年11月18日也读/ 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Rohan Mehra是房子里最讨厌的男人

萨尔曼最后宣布从节目中删除的卡兰Mehra名称。罗汉,他靠近卡兰闯入的时候他离开了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