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ITH从Thala 57套装的契约是病毒,名人和粉丝反应。见图

时间:2022-07-30 17:46:03来源:

尽管这部电影仍然远离其戏剧释放,但Ajith周围的兴趣即将到来,每次过去的一天都变得更加强大。拍摄地点Ajith的图片由电影导演Siva在他的推特页面上共享。而Thala粉丝们不禁在他们健康的喜爱明星上看Gaga。

我们早些时候为即将到来的间谍惊悚片撰写了大约Ajith的转型。几个月现在,他一直在努力准备他在57岁的角色。在电影中,他发挥了国际刑警组织官员的作用。

还阅读/ Thala Ajith的锻炼会议薪水:演员看起来很健康,看到照片

Ajith的最新图片是电影制作人的明确尝试,以便一睹他们在商店为演员的粉丝提供的东西。图片一直在借鉴来自粉丝和长袍名人的社交媒体的许多反应。

“很高兴看到阿里斯特回到他的罪。他是一个人,当我到达我的目标时,他是一个人欣赏我。庆祝他最好的(SIC)#AK57(SIC),”Tweeted Actor Vikram Prabhu。

还阅读/我真的很高兴与Ajith Anna一起工作:Vivek Oberoi在Thala 57

演员Arun Vijay在去年的Yennai Arindhaal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表现,表示希望再次与Ajith一起工作。他甚至建议了Yennai Arindhaal的续集。“魅力!! Luv会再次与他合作..(SIC)#YA2(SIC),“Arun推文。

“很棒的看Thala Superfit(SIC)Siva Sir谢谢你(SIC),”推文演员Arya,他们最近留下了他的特征和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卡达姆邦的第一个看海报。

令人敬畏的看Thala Superfit Siva Sir谢谢HTTPS://t.co/fjbazcvzgj

- Arya(@arya_offl)2016年11月27日

魅力!! Luv会再次与他合作..#ya2 pic.twitter.com/sthf1cqu9s.

- Arunvijay(@ Arunvijayno1)2016年11月26日

很高兴看到阿里斯特先生回到他的fittest.he是一个人,当我到达我的目标时,他是一个人欣赏我的人。渴望他是最好的#ak57 pic.twitter.com/9h6ewj6xzq

- Vikram Prabhu(@iamvikramprabhu)2016年11月26日

#thala最新的pic海报由“thirunelveli #thala粉丝在@ramcinemas”

Thirunelveli Thala Fort是原因!#thala57maniaiaeveryywhere pic.twitter.com/xjyjylars8

- 2016年11月26日的Ajithkumar球迷俱乐部(@thalaajith_fc)

Thala 57有一个大明星演员,它也标志着那些在电影中扮演主要敌人的竞争对手的Kollywood首次亮相。它也是星星Akshara Haasan,他也在泰米尔旁边首次亮相。Kajal Agarwal扮演了Ajith的爱情兴趣。

这部电影有来自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并由Sathya Jyothi电影中收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