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巴兰团聚与她的嗡嗡作响团伙

时间:2022-07-31 10:46:01来源:

Vidya Balan作为Radhika Mathur,Anand Mathur的房子的聪明的女孩通过她的漫画时机的方式赢得了1990年在流行的电视节目中,嗡嗡作响的方式。家庭喜剧演演仍然在90年代的一些最好的情景喜剧中发现了一个提到的,人们仍然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观看它。

现在想象一下,当整个明星的整个明星队在山口刚刚经过两十年后统一时会发生这种魔力。这绝对是不少于笑声骚乱。vidya balan在印度电视台上首次亮相,展会最近落下了记忆道,因为她遇到了她的嗡嗡作响的共同星,包括Shoma Anand(五桅帆船的母亲),Bhairavi Raichura(Kajal Bhai)和Vandana Pathak(Meenaksh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个场合是Zee TV的银色禧年的庆祝活动。为了纪念25年的成功,该渠道已经提出了一个三小时的长篇剧集,包括来自印度电视管的一些最好的节目。哼哼pa重是这一集的一部分。

此外,印度最好的Draamebaaz的才华横溢的孩子会向标志性秀,嗡嗡作响的时候,嗡嗡作响,因为他们更像是那些为Anand Mathur创造了麻烦的乐趣,他的问题留下了他们的问题,然后在90年代脱离了分裂。相当关联。特殊集会将于11月27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