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yyeshaa Saigal在Bhoomi播放Sanjay Dutt的女儿

时间:2022-07-31 09:46:04来源:

传奇演员Dilip Kumar的Grand侄女Sayeshaa Saigal将发挥Sanjay Dutt的女儿在Revenge Drama Bhoomi中的作用,这标志着Sanjay Dutt的复出。据消息人士介绍,Sayyeshaa已经为这部电影签署,因为制造商认为她恰当地符合这个角色。Sayyeshaa最近与Ajay Devgn的Shivaay一起亮相,这在票房上确实很好地在票房上做得很好,无论有一个节日的周末发布和Karan Johar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的一项重大竞争。

“她会扮演女儿......她的角色是非常有趣和善良的。她很可能在明年1月开始拍摄。消息人士称,在拍摄之前,她将有研讨会。Bhoomi是一种情感,复仇的戏剧,围绕着父亲和女儿之间的关系。它将在明年的地板上进行,并将在北方邦广泛拍摄。

这部电影将在Bhushan Kumar LED T系列,Sandeep Singh和Omung Kumar的生产房间传奇工作室下制作。Omung最后的郊游作为董事是Sarabjit,这是批评的,但在票房没有做得很好。导演是他的生物学描绘,尤其是玛丽·肯定等电影。

还阅读/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在Bollywood的热爱与这种可怕的照片中刷了一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除了Bhoomi,Sanjay Dutt将于明年拥有多个项目。虽然有报道称,虽然由Vidhu Vinod Chopra生产的Marco Bhau现在是搁置的,但他的生物薄膜的射击将很快开始。在2018年,演员将开始研究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蒙娜Bhai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