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忙着为她的宝宝购物吗?看到照片

时间:2022-07-31 08:46:07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一直是新闻,但现在妈妈待在任何一天给我们好消息,她的粉丝不能拥有她的粉丝。演员还没有成为一种自我强加的流亡,并改变了宝莱坞对怀孕的看法。

她每隔一天都在杂志上看到。如果她带着一个帅气的Saif站在她身边的一个帅气的saif,那么另一个,她幸福地炫耀她的婴儿凹凸黑白图片。星期一,毕竟辛勤工作,她在朋友Malaika Arora Khan的房子里看到了她。这也是Kareena的朋友Amrita Arora Ladak的丈夫,Shaplel的生日。

这两个人被分开到来,很快我们发现了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kareena的一张照片,在那里她被看到坐在豪华的商店。BEBO忙着为她的宝宝购物吗?

娱乐世界还有什么发生的

了解如何细致和品牌的kareena是多么的,我们猜想她已经有托儿所已经到位。但是,人们永远不能排除一些最后一分钟的购物。

这是Kareena Kapoor在商店。

但无论如何,案例可能是什么,我们很乐意看到一个在她怀孕三个月的三个月的发光和美丽的kareena。谈到旅程如何,Kareena最近告诉了Hindustan时报,“我总是做瑜伽,并且是一个适合的女孩,这是关键。没有健康问题 - 触编木材。我正在做广告,电影,表演,品牌射击......我正在打扮和感觉良好。我也继续活跃。怀孕并没有给你一个懒惰的借口。你不能说'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能那样做!'这是大多数女性的错误。“

在怀孕期间查看Kareena Kapoor的图像

谈论她对怀孕的快乐以及为什么她没有理由隐藏它,她在采访中说:“我没有看到躲藏的任何理由。如果你在你的脸上放在一点重量,你怀孕的手臂等,那没关系。这是你唯一一次骄傲地炫耀额外的公斤,并说'我是一个女人,这就是上帝所做的,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事情......“我不确定为什么没有Bolywood女星之前已经这样做了!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