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23日预览:Swami om叫Sunny Leone'beti'

时间:2022-07-31 08:46:05来源:

Bigg Boss 10 House已被转变为一个金矿,为下一个队长任务,Bigg Boss计划给Lopamudra和Manoj Punjabi一个机会。Bigg Boss将致电Lopamudra到忏悔空间,以熟悉一项秘密任务。如果灯光熄灭时,洛卡和马诺伊将成为队长的竞争者,如果他们设法为他们的Maalik(rohan)窃取工人收集的一半而且。

。@ biggboss给@ lopa9999&#manupunjabi提供了一个秘密任务!#bb10 #video https://t.co/dasey8evn0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23日

由于Rohan尚未成为房子的公平船长,因此他对他来说是非常困难的,让他妈的为他工作,这样他就可以继续成为船长在房子里的另一个星期。但是这个年轻人从洛普赛中竞争艰难的竞争,他们在展会中具有相当竞争力。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3日剧集综述:Nitibha Kaul Irks Swami Om抓住窃款

Nitibha没有非常活跃的人将与Swami OM进行口头吐口。现在,无论是真正的斗争还是只是试图呕吐乐队,让自己从房子中拯救出来,在观看今晚有争议的展示的辛辣集会之后会变得清晰。但从所有人都偏离沼泽地的战斗让观众带来一些有趣的时刻,当斯瓦姆奥奥官会将以他的“贝迪”来解决阳光明媚的利昂时,这也会变得更加搞笑。他甚至威胁着尼特比哈被驱逐出来,因为她让他对她不必要的争论感到愤怒。

#NITIBHAKAUL调用#OMSWAMI令人作呕,队友支持她!观看#bb10 #video知道为什么! https://t.co/o6kfo52y7g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3日

与此同时,Manoj将尝试修复他与Swami OM的关系。虽然晚些时候会明确表示,他确实只有让斯瓦米对未来的支持。他甚至告诉Swami,它只是为了支持他的利益。现在只有时间才能判断沼泽om是否有一种心情,以回到他的老团伙。观看这个空间知道今晚在Bigg Boss House中烹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