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语音铸件在歌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amitabh bhattacharya.

时间:2022-07-31 08:46:04来源:

随着宝莱坞音乐的语言正在发生变化,庆祝不寻常的声音正在成为一个新的趋势,国家屡获殊荣的抒情作者amitabh bhattacharya表示,正确的语音铸件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证明一首歌。“语音铸造在歌曲中有一个重要作用 - 无论是在组成或歌词上。当您将任何歌曲分配给歌手时,它不仅仅是唱歌一首歌,也不仅仅是歌手的再现如何将歌曲带到一个下一级。这是一个音乐总监的电话,“Bhattacharya告诉Ians。

“这就是有时候有些非传统的声音为一首歌工作。虽然我想成为一个歌手,现在我了解我的声音如何为一些歌曲工作,而不是全部,“他补充道。使用像Aamir和Beatning Porting的电影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其中音乐作曲家Amit Trivei是有助于让他在唱歌的歌曲中,Bhattacharya认为这是将他的兴趣转移到写作的歌唱是正确的决定。

“是的,这是一个情境决定,amit告诉我为他写歌曲,但我觉得我比歌手更好,比歌手更好。浅谈宝莱坞歌曲的粗俗歌词,Bhattacharya说使用古怪的话语已经下降了。

“现在已经成为孩子的戏剧。当我写过“情绪安塔群岛”时,这种情况是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使用古怪的歌词的工作,听众享受了这样一首歌。如今,每一首歌都写在这样的节奏上 - 就像'夜晚亮丽',这是一首歌!因此,每个人都成为抒情诗者。但他们不理解的是,有办法做到这一点,“他说。

Bhattacharya说:“当谈到歌词中的美丽时,有人在使用言语时有权证明这首歌的情感。“拿这三首歌 - 'AE DIL HAI MUSHKIL','分手歌曲'和'BOLLEYA'。虽然所有角色都在HINGLISH和URBAN中发言,但我没有使用任何英语单词阐明在标题轨道上的单一相当的爱情,相当简单的印地语。

“另一方面,'分手歌曲'是一个古怪的,但它是关于分手。现在,“斗牛队”要求这样的乌尔德语来提供苏菲纳纳的触感,“他说,补充说:“作为一个抒情诗,当你了解这些细微差别时,你不会像孩子的戏剧一样使用这样的古怪的歌词,但聪明地。”

他强调了一首歌的构图和声音生产的重要性 - 说这并不完全是抒情的责任。“我们生活在一个听众熟悉某种声音的时代。因此,从乐器安排到歌曲的再现,一切都很重要。作为一个抒情诗般的,旋律驱使我写一首歌,所以是歌曲的基础是歌词和旋律之间的化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