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trughan Sinha找到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互相制作

时间:2022-07-31 09:46:02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表示,她的父亲和老将演员Shatrughan Sinha在“Force 2”中赞同她的表现,并发现她和演员John Abraham是“彼此制造的”。

当约翰被问到到目前为止他收到的最佳反应时,演员回答说他从Sonakshshi的父亲那里得到了它。

Sonakshi补充说,她的父亲观看了德里袭击力2的筛选,这也是明星Tahir Raj Bhasin。

“他带着他的朋友和警察委员。他们都喜欢它(力2)。到目前为止,我父亲从来没有召唤任何联合明星并与他们谈话......但是这次他所做的时间甚至表示,我们的(约翰和索纳克)乔迪(一对)是彼此制造的。他对电影非常高兴和骄傲。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她说。

这位29岁的女演员称Shatrughan还拿了电影的董事Abhinay Deo的号码,也称为他。

“当Shatrughan Sinha甚至在他打电话给Sonakshi之前,我感到很精彩,”一位兴高采烈的德奥说。

SONAKSHI SINHA SONAKSHI SINHA表示,SONAKSHI SINHA表示,Force 2将为观众休息一下ATM Queuessonakshi接到了演员Akshay Kumar的呼吁。

阅读更多:强制2箱办公室收集第2天:Sonakshi Sinha Movion稳重,约翰·亚伯拉罕

“Akshay对我们在电影中所做的那种行动序列印象深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