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生长胡子,头发为潜在的后果

时间:2022-07-31 09:46:03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透露,他将体育一下精益的外观,并使他的头发成长,并为即将到来的薄膜暴徒保持一只胡子。

“我打算削减我的身体脂肪......我不想成为肌肉肌肉。在'thugs ..'我的外观不是肌肉,这不是摔跤手的体格。这将是一个精益的外观,“Aamir在这里告诉记者,事件发生了危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昂贵的昂贵的宣传活动中,Aamir被抱在胡子外观上,并用围巾覆盖了头发。“这看起来是与阿米特吉(Amitabh Bachchan)的暴徒的潜在山顶......这不是最后的外观。我正在留下胡子和头发。我不知道最后的外观是什么,我们将在两个月内了解它。“

还阅读/危险:Aamir Khan的身体转型不是为了胆怯,看着这个鼓舞人心的视频

这位51岁的明星表示,他将于明年3月开始拍摄这部电影。由Yash Raj电影制作,这部电影将由Vijay Krishna Acharya掌舵。Vijay和Aamir都在Dhoom 3上工作。

Aamir正试图寻求一个免税地位的危险,使其达到大量观众的信息。基于摔跤的电影还涉及妇女赋权作为其核心主体,这增加了对电影的需求被视为和听到。此外,Aamir希望这部电影将被认证U,而不是CBFC的U / A,因为演员认为孩子也应该观看危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