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的歌Khulke-dhulke: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和Bollywood Punjabi婚礼,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31 09:46:05来源:

当它是Aditya Chopra的电影,如何与宝莱坞Thumka的混合有一个旁遮普塔德卡?诱惑你的浪漫,令人叹为观止的巴黎,当然,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的Batchaas表现,Befikre正在给你Khulke-Dhulke,这是所有那些无所畏惧的旁遮普队的完美数字。

这首歌一直是旁遮普感觉的唱歌,吉斯·kaur和harshdeep kaur,音乐已经由音乐二人和斯卡尔给予。好吧,就像其他歌曲到目前为止发布的促销活动一样,这首歌也非常高的能量和预期,以吻结束。这首歌发生在德里,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访问了德里大学。携带充满活力的旁遮普私人感觉,Ranveer穿过一个盒子外的服装,我们可能无法描述,但当然,他像老板一样。当Ranveer做了他的事情时,观众疯了,像彩虹一样疯狂。

除了@ranveerofficial&@vaaniofficial pic.twitter.com/cozp0f7gu2

- #befikre(@befikreethefilm)2016年11月23日

。@ RanveerOfficial&@Vaaniofficial肯定会用那些动作设置舞台着火!#befikreindelhi #khulkedulke pic.twitter.com/bqhmmjccot

- #befikre(@befikreethefilm)2016年11月23日

观看/ Befikre新歌Khulke Dhulke主演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虽然Ranveer选择了一个抽象但醒目的头像,而Vaani选择休闲,因为她的大学推广。回到这首歌,这个失败与我们联系。我们今年有这么多的高能量婚礼歌曲,这一个刚刚失败了。

Befikre是一个关于两个恋人的故事,这些故事不想像关系一样标记他们的粘合,但Dharam和Shyra扮演的角色都会互相爱上吗?当电影在12月9日发布时尚待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