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和Manoj Bajpayee的牛顿和Rukh选择了NFDC电影集市

时间:2022-07-31 10:46:02来源:

牛顿主演Rajkummar Rao和Rukh以Manoj Bajpayee为特色的是NFDC电影集市的32个人推荐。这两个项目都被DriShyam电影支持。牛顿是Amit V Masurkar(Sulemani Keeda Fame)的第二个特征,是去年电影集团在电影集团的一部分。电影是关于一个冲突丛林选举职责的新秀职员在印度中部,尽管对安全部队保持冷漠,但是尽管他最好进行自由和公平投票。

虽然,Atanu Mukherjee的首次亮相rukh是关于男孩的旅程,重新发现他失去的联系和家族关系,通过他必须在途中面对的秘密和记忆。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日本电影制片人Akira Kurosawa的惊悚片戏剧rashomon。

“我们非常兴奋地展示在2016年电影集团的Draishyam Banner下的下一组电影。牛顿和鲁赫坚持我们对内容驱动的电影的愿景,这肯定不仅在印度且在世界各地的受众共鸣,“制片人曼德曼德拉。

庆祝其第10版,今年年度NFDC电影集市的主要重点之一是虚拟现实。将有小组讨论和知识系列研讨会,具有卓越的电影专业人员,具有专门的侧边栏,致力于探索虚拟现实。

在Filmmakers Shekhar Kapoor和Sudhir Mishra的会议上去年与VR技术开发的多个电影叙事,2016电影义卖会展示一个有趣的视觉体验库存会议,博览会和演示,将由独立跨媒作家/制片人/导演/导演米歇尔进行Reilha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