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为Sexist Jack&Jones广告道歉

时间:2022-07-31 10:46:02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承认,最近的杰克和琼斯广告,以他在大自然中被抨击而被抨击,这是“错”。他也为广告道歉。

通过向主要在线媒体媒体网点发出的新闻声明,“Ranveer表示,”重要的是在设计他们的广告系列时给品牌创造性自由很重要,但我想我们在其中一个广告牌上弄错了,我很抱歉这发生了这一点过去的一件事。我们立即纠正了它,使囤积循环从30多个城市的各地一夜之间脱落。我将所有妇女在专业和个人身上尊重,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来不尊重他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愤怒的社交网站上,许多人在引发愤怒的社交网站上淘汰了一个带有标记线上的Minklint-Clad女孩的广告。

还阅读:杰克和琼斯的广告牌表明是什么样的美丽的阳光地?

Rang de Basanti Fame的演员Siddharth曾宣布他的习惯于杰克和琼斯作为回应发出道歉的广告。该品牌也立即从全国范围内从所有广告牌中拔出广告。

还阅读:杰克和琼斯的性别歧视广告争议叶子ranveer singh不安

随着Ranveer Singh自己澄清他的立场并对令人抱歉来获得广告错误,我们希望这件事现在会安息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