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已经开始了一个运动:Aniruddha Roy Chowdhury.

时间:2022-07-31 10:46:04来源:

Aniruddha Roy Chowdhury曾被邀请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特别筛选的董事会粉红色,感到荣幸,并表示这部电影已启动了一项运动。

Chowdhury说:“我们真的很荣幸。远远超出目标观众的方式已经爱过“粉红色”超出了我们本可以想象的任何东西。说粉红色发起了一个运动并不是错误的。“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谁在电影中涉及侵犯妇女犯罪等:“这确实是一个奇异的荣誉。“粉红色”并不意味着努力启动运动。但如果它开始了辩论,讨论和讨论的妇女的安全性,我认为这部电影的目的是良好的服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社会和道德随着时间的推动,与土地的法律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并不是改变法律甚至建议我们可以。我们刚刚构建了一个虚构的故事,通过占上风的情况,揭示了一些可能被视为相关的分数。我们的努力已经超越了预期的影响。“

参考特殊筛选,Big B的Co-Star Tapapse Pannu说,球队从未想过粉红色会有这么长的腿。

“每当它实现一个新的里程碑,那就像我们赢了奥斯卡一样。这部电影的新闻被邀请到联合国的粉红色帽子的另一个奖励。事实上,它是一个如此真正诚实地描绘了我国面临着女性的现实,我认为这是如此重要,“她补充道。

还阅读/粉红色电影评论:对我们的所有错误的起诉令人沮丧

这部电影的合作制片人Shoojit Sircar非常感谢。

“这是一个很荣幸的荣誉。粉红色是一部通用电影。全球各地,女性每天都经历类似的情况。这不仅仅是我们地区的问题。这是我们在美国开始粉红色讨论的绝佳机会。以同样的方式,它在这里影响了我们的人。我希望外面的人们也以同样的方式受到电影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