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证明:Hrithik Roshan是世界上第三个最帅的人

时间:2022-07-31 10:46:04来源:

Hrithik Roshan被击败了最好莱坞明星Johnny Dement Johnny Dement和Brad Pitt,因为世界第三次漂亮的脸。Hrithik,谁经常被称为“宝莱坞的希腊上帝”被宣布为世界上第三个英俊的男人,在网站上是一个网站的世界斯特别奇最多。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在2016-2017期间的十大“世界上最英俊的面孔”名单中。好莱坞星汤汤姆克鲁斯冠军,其次是罗伯特帕丁森。

然后掠夺了Johnny Depp,Tom Hiddleston,Omar Borkan Al Gala,Salman Khan,Brad Pitt,Hugh Jackman和Billy unger在前三名中的喜欢。

看起来和舞蹈能力是这个演员的两个主要品质,当电影释放主演他时,这让每个人都在剧院。自从他在2000年在宝莱坞首次亮相以来,该演员设法留下了粉丝的表现,舞蹈技巧和代理担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的签名来自ek Pal Ka Jeena,Koi Mil Gaya,Dhoom 2仍然在他的粉丝中仍然受欢迎。从那时起,他也像演员一样在巨大的发展中发展,虽然最后一部好电影可以回忆是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但是在选择脚本时命名一名没有做出不好选择的明星?

一个激烈的外观,他可以释放一个女人的克拉克,如果他笑着笑着,卵巢肯定会爆炸,人民被禁止受伤。这就是一个男人的力量刺痛着绿色的眼睛和突出的鼻子。

看到世界上三个最英俊的男人的其他照片 - Hrithik Roshan:

他在列表中没有令人震惊的。然而,令人惊讶的参赛者是威廉王子在他之前获得了现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