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il Nitin Mukesh在Madhur Bhandarkar的Indu Sarkar发挥关键作用

时间:2022-07-31 11:46:01来源:

Madhur Bhandarka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Indu Sarkar是关于一个针对系统反抗的清旧诗歌将在关键作用中看到演员NITIN MUKESH。

对于电影而言,Bhandarkar一直与他的作家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并遇到了很多人在1975 - 77年在Indira Gandhi举办了关于该国的21个月紧急情况的信息。他甚至遇到了亚马拉马尼亚的游戏,并与他交换了紧急情况。虽然这部电影在Indu的名字中占据了Indu,但它据信这部电影不会直接参考下午晚些时候,Indira Gandh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在2009电影监狱与Bhandarkar合作的尼尔将加入粉红色的演员Kirti Kulari,他是在电影中的标题角色和孟加拉演员Tota Roy Chowdhury。Tota Roy已经完成了几部电影,如Chokher Bali(他是对手Aishwarya Rai Bachchan),Te3n,Sujoy Ghosh的短片Ahalya和即将到来的Kahaani 2。

“在#jail @neilnmukesh中的卓越性能后,将加入薄膜#indusarkar的戏剧性叙述的关键特征,”Bhandarkar发布在Twitter上。

在#jail @neilnmukesh中的卓越性能后,将参加薄膜的戏剧性叙事的关键特征#indusarkar pic.twitter.com/108vfxraxm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11月24日

此外,音乐作曲家Anu Malik和Bappi Lahiri首次融合在一起,为Indu Sarkar创造音乐。这部电影有德里作为背景,将在国家首都,孟买和浦那拍摄。Madhur的国家获奖总监计划在35-40天内将电影包装在一起。这部电影将在12月的第一周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