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已准备好为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萨吉德瓦尔岛电影中

时间:2022-07-31 11:46:02来源:

Suniel Shetty的小儿子Ahan Shetty不再少。他是下一个明星孩子,让他的宝莱坞很快亮相。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它现在是官方的,这只猎头将很快推出Filmmaker Sajid Nadiadwala。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用奥哈和写的照片分享了他的Twitter页面的新闻,“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由Sajid Nadiadwala推出......好祝福,因为你拿走了你的第一个大步,Ahan。@sunielvshetty“

这位20岁的年轻人看起来都是用热身冲刺。Ahan的姐姐萨尼亚·赫特蒂很幸运能让Salman Khan作为她的导师,同时让她的宝莱坞在2015年的电影英雄亮相。萨尔曼也是她电影的生产者。现在,艾哈斯获得萨吉德·纳迪瓦拉的祝福只是在赫特蒂家庭中添加了一些微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检查塔兰·阿达尔写关于Suniel Shetty's Son Ahan的内容:

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由Sajid Nadiadwala推出......好祝福,因为你带走了第一大步,亚哈。@sunielvshetty pic.twitter.com/ihqn2okrtm.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1月28日

姐姐萨尼亚·赫特蒂太祝福了她的兄弟并与标题分享了一张照片,“前进的美丽之旅!恭喜我的Aaani这么自豪能成为你的妹妹!❤⭐️#ahanshetty #junior“

查看更多Suniel Shetty Son Ahan Shetty的照片:

艾哈很幸运能够在萨吉德纳迪瓦拉开始担任担任担任董事,该董事,他为我们提供了像Kick,Baaghi,Housefull,2个州,高速公路等电影。Sajid Nadiadwala也是第一次尝试新鲜的脸。

虽然Athiya获得了Dadasaheb Balke卓越奖,而Memprefare奖提名是最好的女性首次亮相,但它会看到艾哈在票房和思想中的思维方式中如何公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