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Charan Teja的Dhruva于12月9日发布

时间:2022-07-31 11:46:02来源:

在对Ram Charan Teja的动作的释放释放后,电影制作人终于决定在全球12月9日推动电影。

在政府的天文化驱动之后,许多Tollywood电影在陷入困境的水域中航行。几张电影被推迟,有些电影最终在Tollywood票房的接待处。Dhruva最初推测12月2日发布,但被推回一周。报告表明,演员对发布日期是一个发布日期,因为他希望父亲复出电影Khaidi No 150和Dhruva释放之间的一个月的差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完成射击的最后一条腿,这部电影在上一周之后在泰国的Krabi岛上拍摄了前一周。牵头演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闻。“这是Dhruva的包裹!我的团队让我走向!“Ram Charan Teja说道。

这部电影预计将成为恒星的一个大展示,因为它包装了一些重型动作序列在异国情调和远程位置拍摄。Rakesh Udiyar分别使用Bollywood Stars Salman Khan和Sultan Khan和Aamir Khan,也在苏丹和危险中,也与Ram Charan一起使用了他在Dhruva的庞大但坚固耐用的外观。我们都知道,从票房击中Magadheera到Thoofan,Charan一直热衷于签署行动包装的角色。

Dhruva是Jayam Ravi的Thani Oruvan泰米尔·瓦斯的官方Telugu翻拍。音乐由Hiphop Tamzha组成,他还为泰米尔原版组成,电影摄影是PS Vinod。在Surender Reddy的方向下,这部电影特征在于Rakul Preet Singh,他们扮演Ram Charan的Ladylove,除了Arvind Swamy,谁也在扮演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