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是我们的Dwayne Johnson版本:Abhinay deo.

时间:2022-07-31 12:46:04来源:

在等待五年后,Producer Vipul Shah向他2011年推出了他的2011年的续集,这次与Abhinay Deo担任主任。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联合聊天中,Vipul和Abhinay告诉我们他们创造的新行动世界,为什么John Abraham是今天最好的行动英雄之一。

你如何评价约翰·亚伯拉罕作为行动明星?

Abhinay:约翰是我国最好的行动明星之一。他是我们的岩石版,Dwayne Johnson。他已经建立了他的形象。有一段时间曾经努力击败40人,我们曾经相信它,因为它是Dharmendra。今天,约翰使行动是可信的。

vipul,你为什么选择abhinay deo作为续集的导演,而不是驯鹿kamat谁是针对的力量?

vipul:这部电影需要进入一个不同的世界,作为制药商,我认为Abhinay不得不成为那个人来创造这个世界,我很高兴他为他提出了不同的水平。武力发布于2011年。在这五年中,世界发生了变化,印度已发生变化,董事所需的董事将该要素带入续集。我们需要有一个渐进的元素,在当今世界相关的版本。

这是否意味着Nishikant无法创造这个世界?

vipul:我从来没有看过它,因为Nishikant不能,我应该去Abhinay。我从力量2的角度看,我看着它,我认为Abhinay是让我的最佳人物。这对Nishikant或他的能力没有评论。Nishikant是一位伟大的董事。但对于我的愿景,阿希是最好的人。

Abhinay,你为Force 2创造的不同世界是什么?

Abhinay:当我遇到vipul时,他说我们需要努力2更大。这个想法是强势的,只有孟买警察和孟买警察的麻醉品部门。我们不想将其限制在司法管辖区内。我们想要解决更大的问题。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占据了一个国际问题。我喜欢将相互冲突的世界融合在一起。在一边,我想使它成为一个现实的电影,另一方面我希望它看起来很时尚。现实主义有时看起来不那么时尚和时尚的人有时会看起来不真实。平衡既困难,国际电影茁壮成长。

在指导前2之前的任何担忧,给出了前预示由Nishikant导演?

Abhinay:我看到了武力作为观众并喜欢它。没有忧虑。Nishikant是一位好朋友。引导力2从来没有关于一个对方。这是关于继续前进。每个导演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一个主体,我以自己的风格对待力量2。

何时是致力于出生的特许经营权?

vipul:第一天的设计是制作一个可以成为特许经营的电影。约翰的特征是一个诚实的人,偏离他的头部,这不是一个通常的东西。因此,在有特许经营模型中的性格成分在那里。这就是为什么这次我们拍摄了具有更大的国家兴趣的主题。当他在边境陷入困境时,它是一个间谍,在间谍时会发生什么。印度政府必须否认他们不是印度公民,如果需要,他们宣布他们叛徒。这是迫使我们政府这样做的外交强迫措施。间谍也是一个殉道者,但他们没有得到相同的地位。这是这部电影的关键信息之一。

您作为参考点学习谁的生命故事?

vipul:很多研究已经进入这部电影。我们遇到了很多故事。其中一个参考点是Kalia船长,被敌人遭受折磨和杀害了边界。我们研究过的另一个生命故事是vinod sahni,这是一个在巴基斯坦住11年的印度谍。

这不是悲伤的间谍被我们自己的政府丢弃了吗?

vipul:这是每个间谍都会发生的事情。一些像中国,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国家都很强大,可以让他们的间谍。我们还不强大。

Abhinay,指导行动有多不同?

Abhinay:任何事情都很难成为它的行动或情感。每种类型都很困难。如果你想做任何不同的话,它变得困难。每个生效的动作序列已经不同地处理。通常我们看到汽车和男人在飞行的动作序列。在这方面,我们试图做出真实的行动。从手动战斗到枪声和脚追逐,你会找到一切。高潮是你在这次看到不同行动的东西。

与好莱坞相比,我们在制作世界级动作电影方面有多远?

Abhinay:不是很远。这是一个关于他们预算和我们的问题。最后,它归结为金钱。我们很多。最终重要的是你的愿景。最大的力量2是我们对待行动的态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