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monte Suviseshangal Teaser:Duleture Salmaan是恶作剧和古怪的,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31 12:46:02来源:

Malayalam电影的相当有趣的阵容正在等待今年12月击中屏幕。Superstar Mohanlal的Munthirivallikal Thalirkkumbol的制造商,Prithviraj的EZRA和Duleture Salmaan的一部分候斗的电影Jomonte SuviseShangal计划在圣诞假期释放电影。

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Dulquer共享了一点多次朱蒙特苏维斯斯坦邦的少年。他还写道,他对即将到来的电影非常兴奋。“所以这里是一款我对(SIC)非常兴奋的一部电影!jomonte suvisheshangal!“

杜恩斯人从一开始期待这个项目。他甚至说,在这部电影中努力工作,由Veteran Director Sathyan Anthikad指导,是一个“梦想成真时的时刻”。

这款馅饼在Jomon的角色上偷偷摸摸,似乎是一个不合适的。杜勒克渗出柔软的魅力和新鲜,暗示它将是一个很好的家庭艺人,并且有很多情况。

Teaser还介绍了Mukesh,谁扮演Dulquer的父亲。虽然他看起来像一个非常喜欢他儿子的父亲,但他发现它很难肚子的恶作剧。

促销视频中没有显示其他重要字符。据说这部电影主要在Thrissur和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些部分拍摄。虽然PREMAM FAME Anupama Parameshwaran扮演女性领先,但Kaaka Muttai Fame Aishwarya Rajesh和喜剧演员Manobala将在关键角色中看到。

观看Jomonte Suviseshangal Teaser:

Jomonte Suviseshangal由Sethu Mannarkkadu的满月电影院收缩。Vidya Sagar得分音乐,Rafeeq Ahamed已经为电影写了歌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