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导演Neeraj Ghaywan为下一个巨大的压力

时间:2022-07-31 11:46:03来源:

Neeraj Ghaywan始于一个非常庆祝的导演首次亮相Masaan,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压力,但他说它更具内在的斗争。Masaan在节日电路上汇集了几个顶级荣誉,包括戛纳电影批评奖,国际陪审团国际陪审团奖和联合国某些方面的未来奖。

“第二部电影的斗争更为内在。对于第一部电影,斗争是外部的。现在,我正在处理自己的自我,因为接下来的故事真的很具有挑战性。由于人们谈论Masaan,压力是在那里。我深深地埋葬了对Makemy第二电影的压力,“Neeraj告诉PTI。

Masaan是巴纳拉斯的一个口语词,用于火化地面,遵循了四个字符,他的生活是由江河连接的。这部电影主演了Vicky Kaushal,Richa Chadda,Shweta Tripathi,Sanjay Mishra和Pankaj Tripathi。主任表示,他处理压力的方式是忘记他制造了像马萨这样的电影。“我就像'不,忘记Masaan,它不存在'。我想用一个完全干净的板岩开始,没有任何行李。内部斗争是我经历的东西。“

这是一年以来一年以来的一年以来,这部电影在印度的戏剧释放 - 在那里它也取得了成功 - 而导演现在没有与一个坚实的想法进行了统一,他确实有一个他放手的主题。“我在玩弄一些想法,但我与材料有太吻,因此必须远离这一点。我一直在做广告电影,并刚刚制作了这部短片。这是非常局部的,“他说。

NeeraJ在印度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特别小组讨论中发言。当他的首次亮相电影击中屏幕时,几个着名的宝莱坞明星涌出了这个项目,有些像沙巴娜阿兹米一样表达了他们成为他接下来的一部分的愿望。

虽然开始了援助Anurag Kashyap的电影之旅,但是Neeraj表示很少与大宝莱坞明星合作,他说他非常开放,以便与大名姓名合作。“我完全开放了这样做。现在鞋子已经走了。Deepika可以做一个'piku',Alia在'Udta Punjab'中发挥了一个移民工人,并使它变得如此可信。我觉得女性越来越浅的男性星星。妇女正在尝试,探索很多漫画。“

董事表示,今天最大的女演员USP是他们的表现不安全。“男性星星正在寻找刻板印象,他们不想失去周末的前三天。但是女性的明星真的是试验,我喜欢这个关于当前的很多。他们并不是他们的明星。“引用了他的朋友和电影制片人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的例子,Neeraj表示,这部电影是“我们的ILK最大的成功”,因为它证明了星星也可以在人物中塑造。

“我一直告诉Abhishek,我们的ILK的最大成功是你有明星来成为角色,因为你在谈论某个问题。想象一下,如果你已经制作了没有行为者的独立电影。没有人会知道。“这些星星,当他们做这样的电影时,它就会达到全国范围。这是每个人的双赢(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