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退伍军人记者阿里彼得约翰遇到严重意外,Shah Rukh Khan提供了帮助

时间:2022-07-31 12:46:01来源:

Veteran电影记者Ali Peter John于周六在左腿上跑过左腿,周六会见了一场严重的道路事故,完全粉碎了他的脚趾。约翰谁现在被录取为纳韦坦医院将接受他左脚趾的截肢。

说来源,“事故发生在星期六早上在雅里路的时候,当一个油轮在左腿上碾碎并压碎了他的脚趾。油轮司机把他赶到了库珀医院。但没有人在那里照顾他。他只是躺在Casulty Ward。然后他被转移到纳韦,以适当的医疗。他于周六晚上经营。目前,他的脚趾没有血液的血液,医生建议截肢。“

整个操作的成本将在五到六个Lakhs之间的范围内,消息人士称,电影行业的帮助将达到伟大的善意约翰在多年来积累。暂时,消息人士透露,SRK的团队与约翰并提供了帮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阿里的强大职业生涯作为电影记者包括一个37年长的屏幕。多年来,他采访了一代明星,并撰写了多本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