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阉割才能处理这些性侵犯女性的方法:meera茉莉花

时间:2022-07-31 11:46:04来源:

南印度电影演员Meera Jasmine表示,“痛苦”等刑事惩罚如“阉割”等唯一可处理该国有性袭击妇女的唯一途径。

在此与Actor Anoop Menon和母亲的母亲据称在近距离被强奸和谋杀的达利特妇女的母亲致辞,该女演员表示现有法律并不能充分处理此类罪行。

“那些性攻击妇女的人应该给予痛苦的惩罚和阉割是处理这些人的唯一方法,”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果这样的人受到痛苦的惩罚,他们永远不会敢于触摸他们生命中的女人,”女演员说。新闻发布会作为推广她即将推广的Malayalam电影“帕尔帕卡纳”的一部分组织。

还阅读/稀释,Kavya Madhavan在婚礼上:我们需要您的支持,而不是消极性。看到照片

与此同时,众所周知,Dilep和Kavya Madhavan今天在科钦的一家酒店举行结婚。与Dileveep合作的Meera Jasmine没有线索。她在采访中说,“根本没有。事实上,我认为这不是计划的功能。这是一个快速的决定,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她还提到她对他们有多开心,“这是一个好消息,对吗?我不能对他们感到高兴。Dilep和Kavya就像一个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