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部中国电影击败了Rajinikanth的2.0作为最昂贵的电影

时间:2022-07-31 12:46:03来源:

在星期天在孟买的2.0首次看起来,宝莱坞Filmmaker Karan Johar一直在提醒观众和即将到来的Rajinikanth电影是亚洲曾经生产的最昂贵的电影。虽然他对电影的陈述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准确说恩恩尼葡萄酒是亚洲第二大电影在预算方面。

毫无疑问,2.0是印度最昂贵的电影。这位制造商在这个南印度电影上度过了350亿卢比,即使作为大明星铸造的最大宝莱坞电影的预算很少触及100亿卢比。

但是,中国即将到来的史诗般的幻想电影Asura是亚洲的最昂贵的电影,预算为1亿美元。据说这部电影基于佛教神话,标志着彭张的主动首次亮相,这是好莱坞的一个受欢迎的特技舞蹈家。中国电影制片人在蚂蚁等电影中闻名,暮光之城,斯科哈和斯科特朝圣者vs世界。

电影制片人在好莱坞电影制片人绳索,该项目将当地中国电影行业暴露于电影制作的国际惯例。这部电影是一个三部曲,其第一部分计划于2018年击中屏幕。

这部电影是由Jack Ma的阿里巴巴图片集团,宁夏电影集团,镇建电影等。亚洲昂贵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最近发布。

与此同时,Rajinikanth-starrer 2.0由350亿卢比(5500万美元)制成。这部电影的生产团队由一些世界着名的艺人组成,包括音乐作曲家Ar Rahman和Sound Designer Resul Pookutty。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先看:当Shah Rukh Khan错过了这个活动时,为什么Salman Khan彻底停止

还阅读/ 2.0:不是Baahubali,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薄膜可能是印度最大的

这部电影由Shankar引导,他还表示兴趣在恩恩赖特许经营中制作更多电影。印度的昂贵电影是由Lyca Productions生产的。尽管Rajinikanth的泛印度受欢迎程度,但在印度教地区的广泛观众中伸手可及,制造商在Bollywood Actor Akshay Kumar中骑了一部在电影中的主要敌人。这部电影还标志着他在泰米尔电影院的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将以3D格式呈现,并将在泰米尔,泰卢固和印地语中同时释放下一个排灯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