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Shahid Kapoor进入rawal rutan singh的皮肤

时间:2022-07-31 16:46:04来源:

Shahid Kapoor终于终于加入了Rawal Ratan Singh的服装,因为他开始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令人期待的Magnum-Opus,Padmavati射击。Shahid Plays Rani Padmavati(由Deepika Padukone演奏)丈夫在电影中,而Ranveer Singh将被视为allaudin Khilji,Medieval-Erhi Sultan的角色。

这位35岁的演员刚刚从一个小假期回来,他的三个月大的女儿Misha和Wife,Mira Rajput很高兴与Ace Mopmaker,Sanjay Leela Bhansali一起队伍。他要求他的球迷祝他拍摄的第一天祝他好运。他在Instagram上写道,第1天。#padmavati祝我好运,“

虽然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在Goliyon Ki Rasleela,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an​​i致力于Bhansali,这将是Shasha第一次由Bhansali进行针对性的。看起来,演员想要留下没有石头,因为他在健身房出汗,在健身房出汗时,在健身房出汗,看看每一位适合,在帕卡马剧剧中融合和完善。

Udta Punjab演员在父亲的休假中,与妻子,米拉拉库普斯共度时光。演员从工作中休息一下,以充分利用他最初的父亲。而他最近的照片Misha毫无疑问地留下了他是最好的爸爸。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看着Shahid Kapoor的可爱图片Misha

最近,Ranveer Singh太分享了电影的即兴外观,并宣布了电影的发布日期。

Ranveer在他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图片并用电影的发布日期标题为“xvii”。XI。xvi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