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Singam 3 Tamil Nadu权利用于签名价格,Kerala Rights由Fan Club包装

时间:2022-07-31 13:46:02来源:

Contor Suriya即将到来的电影Singam 3的戏剧权利已售出泰米尔纳德邦的纪录价格。这笔交易被吹捧为在象康伍德的新基准。据消息人士称,电影的戏剧权利销售已经产生了42亿卢比的历史记录。

到目前为止,即将到来的电影是Suriya超级警察专家的职业续集,因为它在该行业产生了很多嗡嗡声。预计这部电影将在下个月发布时乘坐风暴票房,并让其主导演员在一年内结束高票据。SURIYA最后24张,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科幻电影,在票房也做得很好。

在唯一一项协议中,喀拉拉邦电影的戏剧权利由扇形俱乐部装袋。恩,那就对了。在上帝自己的国家享受泰米尔演员享受的强大粉丝是没有秘密的,但扇子俱乐部在整个州发布电影是之前没有发生的事情。

“在印度南部第一次,一部粉丝集团的电影分销权已经袋装......这是一个唯一的Singam Group Thrissur,”Studio Green已经发了推文。Studio Green是Sydam系列中的第三部分的生产商。

全部喀拉拉邦Singam Suriya粉丝和福利协会(Akssfwa)在与Sopanam娱乐合作中获得了喀拉拉邦的电影的分销权。与此同时,Suriya-starrer的制造商也决定没有大大粉丝释放电影的音乐专辑。音频CD将于11月27日的商店直接提供。

Singam 3是Super Cop系列中的第三艘,由Director Hari创建。通过报纸广告,制造商已经开始全面吹动促销活动,以确保电影在12月16日击中屏幕时获得最大的开放。

除Suriya外,这部电影还包括星星Anushka Shetty,Shruti Haasan和Thakur Anoop Singh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有来自Harris Jayaraj的音乐,他过去已经为Suriya电影组成了几首令人难忘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