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是最大的银行余额:Anil Kapoor.

时间:2022-07-31 13:46:01来源:

演员 - 制作人Anil Kapoor表示,最大的银行余额是一个人的健康和金钱无法购买它。演员说:“你生命中最大的银行余额是你的健康。没有钱可以买它。你不能买干净的心脏,清洁的心灵和干净的肺部。成为精神或身体,我没有机会与我的家人的健康。在购买任何物质之前,我可能会三思而后行,但每当谈到健康时,我就会在没有发出单一思想的情况下签署空白检查。“

“24”星也分享了一些秘诀,以保持健康检查。他说,“当你早上起床时,首先注意你是如何呼吸的。如果你受到压力,你的呼吸会变浅和短。“在电影前面,59岁的演员将在穆巴拉坎和他的侄子Arjun Kapoor看到。

还阅读/ mubarakan首先看:两个Arjun Kapoor和Anil Kapoor是Baraati,见照片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看起来在11月24日揭示,而且只有两个Arjun Kapoors。Arjun将在电影中的双重作用中看到,该电影将于明年7月28日击中屏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另一个帖子中,Anil Kapoor分享了他的第一次看电影。Anil Kapoor与读取的消息共享外观,“Shaadi Mein Chaar-Chand Lagane Aa Gaye Hain @ Arjunk26 Paaji!#mubarakan发烧设置在!!!“这部电影还包括Ileana d'Cruz和Athiya Shetty。虽然Ever-Green Actor现在只有一个项目,但Arjun用Sharaddha Kapoor包裹了半女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