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天啊!Shah Rukh Khan粉丝们在亲爱的Zindagi出现时扔钱吗?

时间:2022-07-31 14:46:36来源:

Shah Rukh Khan是一个明星,毫无疑问。即使他碰巧出现在一部仅30分钟的电影中,也足以让他的粉丝疯狂。虽然整个国家在ATM,银行和邮局附近,但历史悠久的历史和无效票据交换,但似乎SRKIAN来自海德拉巴的HaIling在抛弃他们在他们的偶像口袋里留下的任何改变都没有问题。

亲爱的Zindagi主演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已经击中了剧院,正如预期的那样,浪漫之王的许多忠诚的粉丝已经设法抢夺了第一天的门票,第一个表演和兴奋已经巨大。在一个由粉丝发布的视频中,似乎Shah Rukh Khan比欢呼更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果它恰好是货币票据,你可以想象戏剧工作人员的快乐(在电影结束后清理大厅)将是为了获得大量的提示,以便他们否则不发光的工作。如果碰巧持有持有新的RS 2000笔记或Rs 100,则笑容肯定是更广泛的。

观看视频:

甚至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甚至不禁在Twitter上回复了这件事。“哦,哇......如果这是实际的货币。我可以说什么......呃......这是一个奢侈,最不可能说!”读媒体报道后,他在Twitter上说。

哦,哇......如果这是实际的货币..我可以说什么......呃......最少说的那种奢侈!THX为富人欢迎https://t.co/j8wysfyasm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25日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Alia Bhatt,Shah Rukh Khan薄膜提供保险杠贴纸自助

虽然有些人在几次白酒之后做了最疯狂的东西,但其他人只需要看到莎拉汗的脸,完全失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