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岩石在俱乐部混合的歌曲爱你zindagi,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31 14:46:34来源:

你遇到了Kaira(Alia Bhatt),他对她的心脏崇拜的一切并没有时间向不要碰到她心灵的事情说再见。你见过她对夫妻的仇恨,她是一个像Jehangir Khan(Shah Rukh Khan)这样的人的人,他们可以向她展示关于生活的不同视角。

Gauri Shinde的第二部电影,亲爱的Zindagi主演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在票房上飞得很高,同时,他们已经发布了Locy You Zindagi的俱乐部MIC版本,我们看到Alia Bhatt在iOS板上用吉他完全摇摆它。

“爱情Zindagi Club Mix”的音乐视频来自电影的视觉。还有ZHATT的剪辑跳舞了歌曲的节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lia Bhatt愉快的Bhatt在Twitter上分享了视频,同时向她的粉丝发送了她的爱。

“#dearaudience,谢谢你的温暖。为你们所有人致力于这首歌。#loveyouzindagiclubmix,“Alia Bhatt推文分享了她最新歌曲的音乐视频。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Alia Bhatt,Shah Rukh Khan薄膜提供保险杠贴纸自助

亲爱的Zindagi打开了混合评论。虽然有些人已经大量欣赏了这部电影,但其他人希望从曾经对待我们的英语vinglish的导演中更好。

手表:爱你Zindagi Club Mix - 亲爱的Zindagi / Gauri S / Alia / Shah Rukh / Amit T / Kausar M.

亲爱的Zindagi标志着2016年的第三次成功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