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准备好大声笑,因为Kapil Sharma拍摄Karan Johar的沙发

时间:2022-07-31 14:46:32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将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热门演讲节目中出现,与Karan一起出现。Kapil于周二采取Twitter分享他在聊天表演中获胜的篮子的照片,并对Host,Karan Johar表示感谢。

“谢谢Karan Johar先生邀请我在你可爱的秀'Kofee用Karan'和这么多漂亮的礼物,”Kapil推文。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谢谢U @karanjohar先生邀请我邀请我在可爱的节目#koffeewithkaran n for这么多漂亮的礼物.. pic.twitter.com/ptizbehjd

- Kapil(@ Kapilsharmak9)2016年11月22日

这将是Kapil首次将在坦诚的电视节目中烧烤。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目睹了喜剧Kapil的王者在他的热门节目中嘲笑他的Celeb嘉宾,Kapil Sharma秀。但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当他自己在沙发的另一边时会发生什么。了解有关喜剧演员个人生活的一些细节,从他成为家喻户晓的时间后一直在包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Ranbir Kapoor与朋友的女朋友睡觉,Ranveer Singh在LoveMaking景观期间打开了,观看视频

到目前为止,沙鲁克汗和艾拉巴特,阿克斯库马尔和闪烁的Khanna,以及Arjun Kapoor和Varun Dhawan都被Karan主办。这三张剧集提出了谈话节目的酒吧。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享受一些颌上的时刻,因为两个最好的锚/主机准备招待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