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让恐惧决定我的行动方案: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7-31 14:46:31来源:

Anushka Sharma知道一个故事的力量,告诉女演员对电影的热爱是让她的动机,而不是担心每个表演者生命的一部分和包裹。从苏丹和AE DIL Hai Mushkil那里,Anushka既是她的人物,AARFA和Alizeh也是一个好一年,从苏丹和AE Dil Hai Mushkil带来了她的批评和商业成功。

28岁的anushka现在期待着释放她即将推出的Phillauri除了Imtiaz Ali的暂定标题,在那里她第三次与Shah Rukh Khan合作。女演员称,她不想将自己限制在一个领土上,因为她一直在寻找她接下来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它的表演或生产电影。

“不安全感有一种进来的方式,因为有很多人告诉你像”做更多电影“,在行业中”不在乎“。所以,你必须支持自己,而不是让别人正在影响你的事情,让你的决定来自那个,因为这会让你不开心。

“我试着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工作......很多时候我们让我们的恐惧决定我们的行动方针。我从来没有让我发生在我身上。所以,虽然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但在生活中做得很好,但我觉得我也是一个人,因为它对我来说同样重要了,“Anushka在面试中告诉PTI。

她说,尽管是一个局外人,但她说,她在职业生涯开始时被理解,只有在大项目中选择好角色,她就可以前进。“我一直相信好故事和角色的力量。我已经把整个职业从这些角色脱离了。从我的职业生涯开始,我就像那样。

“'rab ne ......'是一个大电影,人们因为它而知道我的名字,但我不认为它让我进入那个演员,'Baaja Baarat'为我做了这一点,这有一个第一次参加演员和导演。我早早地了解这是我必须走的方式。“

曾与宝莱伍德的一些最大董事合作的女演员是Yash Chopra,Aditya Chopra,Anurag Kashyap,Karan Johar或者现在是Imtiaz,对她家庭生产的第二部电影,清洁石板电影,对Phillauri来说是兴奋的。这部电影是由Anshai Lal,Stars Anushka,Punjabi Star Diljit Dosanjh,Suraj Sharma的PI名人和Mehreen Pirzada的山脉。

anushka说很难谈论Phillauri没有任何图像。然而,女演员说她将以不同的方式看到。“我无法跳过这部电影,因为它很难在没有任何形象的情况下谈论它,但它是一个有趣的电影,浪漫和伟大的音乐。我将在电影中以不同的方式看到。这是一个旁遮普女孩,但它与早期电影完全不同。

“我正在努力选择Perse角色,我最近笑着我的朋友,我试图覆盖西方腰带。我玩过Hyanvi Girl,Punjab已经完成了,现在在Imtiaz的电影中,我正在玩一个古吉拉蒂女孩。我很高兴董事为我提供了这样的角色,帮助我展示了我作为表演者的普遍性。“

女演员称转向生产者让她意识到电影制作的合作效果是多少。“很多电影制作,这是很多艰苦的工作,特别是对于我的兄弟(karnesh),但从头开始创造一些东西给你这么高。我喜欢电影,所以,我对他们感到非常兴奋......在三年内,我们已经完成了两部电影,现在正在致力于另一个名为“caneda”的电影。在这一点上,我无法谈论它,但我很开心,“她说。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 Box Office系列第2天:Shah Rukh Khan,Alia Bhatt Movel赢得20亿卢比

Anushka称她的生产房屋是一个启动,但希望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对印地文电影内容产生影响。她说有许多人建议她反对做NH10,但她不仅决定明星,而且还生产它,而且没有回顾她。

“在行业中发生了什么是人们,显然,寻找以前的参考。'NH10'有零参考。没有主流演员做了一部胶卷,尤其是女演员。它有一个新颖性。今天,如果有人想制作这样的电影,他们将参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