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印度电影制作人的言论自由:Prakash Jha.

时间:2022-07-31 13:46:03来源:

普拉卡什·贾瓦(Prakash Jha)以赫定问题为基础的电影而闻名,在该国的一个纯粹的政治电影,因为没有言论自由,这是不可能的。“纯粹的政治电影将是至关重要的,分析,这将有自由来说你想说的是什么,这不是你能做的国家,”贾娜说。“你不能(希望)它会改变。有一种历史,神话和真正的原因。我相信印度的社会总是比州或政府更强大和声乐。这不是一个新的东西,“他补充道。

作为第47号国际电影节(IFFI)的一部分是小组讨论的董事,说您不能在电影中命名一个人,因为有人可能会冒犯并“杀死你”。“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庆祝我们的国王,州,我们的政府。这是我们的基因。作为印度人,我们是争论的,我们讨论。今天,如果你尝试命名某人,那些特定社区的副标题将联系,他们会杀了你。

“我一直在面对这一点。即使在我的电影发布之前,也有这些社会,政党和辛苦轰炸砖头。所以在这个国家,就电影,文学,文化而言,没有意味着言论自由。根本不是。“

有像Gangajal,Apharhan和Rajneeti这样的赫尔迈尔电影 - 所有这些都涉及政治问题 - JHA说,思想态度很少有思想思想,选择电影作为媒介沟通。“我们根本没有真正在印度制作政治电影。我认为没有意识形态非常肥沃或健全的人的人不要使用电影作为沟通的车辆。

“由于纯粹的动态,经济学和统计数据,我认为大多数电影制作人争取。我们发现让人们支持那些电影很难。“然而,导演感到幸运的是,该行业中的一些最大名字是他电影的一部分。“我觉得非常幸运的是,一些着名的商业电影流行演员往往相信我想告诉的那种故事,他们同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