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Rajyavardhan Rathore知道,为什么卡帕帕杀死Baahubali

时间:2022-07-31 14:46:33来源:

在S.S.之后rajamouli,Blockbuster Film Baahubali主任:首先,联盟国家信息和广播rajyavardhan rathore的联盟可能是第二人称,即katappa杀死baahubali的第二人 - 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互联网模因和一个受欢迎的谜团,它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一系列笑话。

在周一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闭幕式中发言,Rathore表示,Rajamouli是仪式的特别客人,与他分享了为什么Katappa在谈话中杀死Baahubali的秘诀那天。

“非常感谢您为我们制作这部精彩电影。谢谢你为什么katappa杀死baahubali,“瑞木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不应该是一个惊喜。他告诉我为什么卡帕帕杀死了Baahubali,因为这个政府知道一切,他也知道这个政府保持最佳秘密。所以,这是安全的,“Rathore说。

关于印度第47届国际电影节的人工节的记者,罗瑟琳还表示,无现金社会不仅将遏制恐怖,而且也是因为没有足够的现金来遏制恐怖,而且是因为没有足够的现金来解决。

“电影业,从一开始就 - 从其提供行业地位 - 它在支票付款,银行贷款上工作。在电影中不使用黑钱,因为它过去常见。慢慢地,与电影资金有更多的透明度,结果良好的电影将会提升,“Rathore说。

Rathore表示,天文化和现有现金有很多优势。

还阅读:电影行业没有黑钱,索尔·伐山辛格rathore

“我觉得最大的好处是,由于黑钱使用,印度的一些人正在做的事情......价格会升起,那些被诚实的人被遗忘了。”

“这个差距将减少。恐怖将受到影响。盗窃,Dacoities,毒品,犯罪率将受到影响。一旦现金减少,就会少,“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