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m shabana首先看:我们可以看到Akshay Kumar在Tapapsee Pannu的反思,见图

时间:2022-07-31 15:46:09来源:

Tapapapee Pannu在这里确保我们每次在屏幕上看到她时都会陷入困扰和惊讶。在粉红色的Bravura表现之后,在Akshay Kumar的宝宝中的15分钟后,她现在已经成为她名字的全面电影,它是Naam Shabana。

11月28日,太空飞行器和她的Co-Star Akshay Kumar共享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看,这是我们预期的一切。与粉红色描绘的角色相反,太腾达看起来无所畏惧,对她的德拉姆的外观感到自信。但是,如果您更加关注它,您将看到Akshay的反映,谁出现在他的婴儿化身。

Akshay在Instagram官方账户上与电影共享。他写道,“准备好在2017年3月31日在NAAM Shabana看到了太阳拍的令人敬畏。这部电影属于你宝贝!“后来,在Twitter上,Tapapapee写道,“Humne Rumaal Rakh Diya Hai !! #31stmarch2017 #naamshabana“。Naam Shabana,由Shivam Nair指导,是Tapapapee的第一个宝莱坞的前传。

Tapapsee从电影集中发布了几个视频,其中她可以看出她可以在电影中准备踢一些屁股。我们猜在Sonakshi Sinha的PowerPack在Akira和Force 2的PowerPack行动表演之后,Tapapsee也在挑战行动女王的标志。

Humne Rumaal Rakh Diya Hai !! #31stmarch2017 #naamshabana pic.twitter.com/gzujd1ddeq

- 2016年11月28日的Tapapapee Pannu(@tapishse)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能够用薄膜宝贝对观众产生强烈影响。并且似乎在粉红色的良好表现之后,太空飞行器确保保持良好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