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bi Ji Ghar Par Fame Shilpa Shinde提供Kapil Sharma展示,说她害怕拿起它

时间:2022-07-31 15:46:07来源:

Sacor Shilpa Shinde是最受欢迎的Sancori Bhabhi inpoutcor Sancom Bhabi Ji Ghar Par Hain,已经证实她在索尼的Kapil Shama展上提供了一个担任的作用。演员表示,她还未接受电话,因为她有点恐吓了这个节目的人才,包括像Kapil Sharma,Sunil Grover和Kiku Sharda这样的喜剧演员。

“确实,我已经被制定者习惯了,他们现在已经和我联系了很长时间。我们都热衷于彼此合作,我是Kapil Sharma展的巨大粉丝。但我没有什么呢,因为我害怕。这些人很有才华,这是可怕的。虽然我很乐意与这些演员分享舞台,但我不想在他们身上迷失,“Shilpa告诉IndiaExpress.com

自从Bhabi Ji Ghar Par Hain的“争议”欧姆斯特以来,acter在小屏幕上没有看到演员,她想确保她的回归和她以前的小屏幕精神一样好。

“我不想做一些并不伟大的事情。我不会做每日肥皂,但我是周末系列的游戏。我不希望人们说她回来但以一种微不足道的方式。我希望我的性格脱颖而出。这是我花时间决定Kapil Sharma展的原因,“她说。

还阅读/前Angoori Bhabhi Aka Shilpa Shinde在那些以为她耗尽工作的人挖掘

这不是Shilpa第一次被展示。当她在做Bhabi Ji Ghar Par Hain时,她早些时候在生产房子里提供了一个角色。演员说,她故意拒绝了这个问题。

“每个人都知道Bhabi Ji Ghar Par Hain的生产者如何不希望我做任何其他展示。我被要求签署合同,这不允许我在任何其他戏剧中工作。事实上,这些人询问其他制作房屋不与我合作,并试图诽谤我的声誉。因此,我拒绝了Kapil Sharma表演的报价,因为我想展示我的生产者的意图。我希望人们看到他们如何阻止我做其他节目,“谢帕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3月初,Shilpa在丑陋的争吵后退出和电视节目与其生产商BENAIFER KOHLI。演员被Shubhangi atre Poorey所取代。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shubhangi在她的替代品时做得很好,Shilpa说:“我不这么认为。她不仅仅是我对节目的副本,因为她正在做什么新鲜事。我认为她被要求遵循我曾经做过的事情。但她也应该用自己的思想。“

目前,Shilpa希望专注于电影,并表示她正在谈论几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