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die Redmayne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时间:2022-07-31 15:46:06来源:

Actor Eddie Redmayne表示,他乘坐公共交通并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它是在这里到达的最佳方式。

“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你怎么走伦敦?我的意思是,在这种感觉中,交通是如此糟糕,“Redmayne告诉英国的Esquire杂志。

然而,奥斯卡获奖的演员说,如果他被认可,他常常从火车中匆匆退出,有人试图拍摄偷偷的照片,报道Femalefirst.co.uk。

他说:在他意识到有人采取他的形象时解释他的反应,他说:“在尴尬地逃离火车之前,你只是在37秒内真正尴尬。

“'你就像,'哦,我明白了。但你不能问吗?“当然,人们去,'这就是你注册的。也许他们是对的。“

只要他走到哪里,演员会被拍照,但试图太担心它太多了。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你的思想开始到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些天,“丹麦女孩”明星即将识别,他并不总是一个大本的名字,他努力在“野蛮恩典”中努力地扮演女演员朱利安·摩尔,因为制片人无法与附着在项目附加的金融支持。

在电影失去融资之前,他最初被演员,然后听到该项目被重新开始,所以再次分享试镜 - 并再次阻止在Julianne介入的角色。

“我记得叫我的代理人说,这部电影背后的金融家不认为你是一个足够大的名字,你的名字不在存放性清单上。”显然有一个列表。我把自己赶到纽约,我试镜举行并试成并再次投射,但被告知这个金融家再次说不,“他说。

Redmayne补充说:“它最终成为Julianne Moore为我而战。她对我来说非常善良,真的把她的脖子放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