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Akshay Kumar是一年之战,见照片

时间:2022-07-31 16:46:03来源: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Akshay Kumar推行了Twitter,分享两台电影的海报和他的外观。

Akshay Kumar喜欢挑战自己,为行业中的每个其他演员都有一个基准,并用他的下​​一个大电影,2.0。在这部电影中,这也是莱吉坦在牵头作用中的恒星角色,Akshay不播放主角,但在年龄之后,演员将作为拮抗剂出现。星期天,Akshay从电影中发布了两个看起来,我们只是被它的保龄球。如果你记得来自蝙蝠侠的小丑,那么说Akshay的性格和外观就不会出错,就像他的角色一样危险。

演员采取了他的推特账户,并发布了他看起来和标题的照片,“邪恶有一个新的脸,”我们不能同意更多。在另一个帖子中,Akshay写道,“战斗已经开始”,已经对电影的预期提升了。2.0设置为Diwali,2017年释放。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Thalaivar,Akshay Kumar,Amy Jackson抵达了大活动

Magnum-Opus电影的第一个看起来正在孟买举行,其中每个人都在包括泰国人,Rajinikanth属于Akshay,Amy Jackson和Director Shankar。该活动由Karan Johar主持也将看到热门的明星Kamal Hassan和Shah Rukh Khan与Rajini和Akshay共享舞台。已经建立了巨大的液晶屏幕来设置Mega发布的音调。

邪恶有一个新的脸!#2point0#3diwali2017#2point0fllaunch pic.twitter.com/k33uwu6eg2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20日

战斗开始了!获取#3diwali2017使用#2point0设置!#2point0fllaunch pic.twitter.com/p9vvodv2sv.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20日

2.0是Enthiran(Robo在泰卢固定的Robo和Hindi)的续集。据说这部电影是印度电影中最昂贵的项目,从Baahubali临近镇上的等级。如果要相信来源,这部电影已经以卢比的往往预算制作。350亿卢比。当我们谈论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在一起时,当然,行动必须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为了跟上期望,2.0的制造商在好莱坞特技舞蹈人肯尼贝茨肆虐,他以行动重型的动态工作而闻名,包括珍珠港,变压器,难以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