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Arjun Kapoor说Varun Dhawan是一条蛇。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7-31 15:46:09来源:

作为朋友,我们经常用不同的名字互相称呼,但Varun Dhawan有一个原因的昵称。Arjun Kapoor和Varun Dhawan,他们来到Karan Johar的名人聊天展示Karan,揭示了他们对他们的耻辱的事实。虽然我们想知道Celebs如果像我们一样罕见和奇怪的绰号,Arjun告诉Karan那个瓦伦被称为。他说,“我们叫他来自Vishwatma的Ajgar Jurrat。你还记得Amrish Puri扮演的角色吗?他是阿尔巴。他是一条蛇,他叮咬。我,kunal roy kapur,aditya roy kapur甚至是他的兄弟,我们所有人都叫他蛇,因为他习惯于说不应该说的事情。他会谈论你不讨论的房间里的大象。“

后来,arjun被问到他是否曾经觉得Varun Dhawan与他相比之下的明星认为他是一个勇敢的明星,阿尔官说他对此。分享自己的经历,KJO关于Varun的Starry Airs关于他自己。他第一次遇到了瓦伦时,演员遇到了他作为大卫·达瓦的儿子。“我正在通过Dharma生产的办公室,当我们走进执行制片人的小屋时,他站起来迎接我。但它是瓦伦告诉他,'没关系,你可以坐下来。“

只有最好的朋友可以逃脱给你不恰当的绰号!#koffeewitharjun pic.twitter.com/j8eg0oowj7.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1月20日

当@varun_dvn&@ arjunk26在Koffee沙发上疯了!#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68km9370fr.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1月20日

嗯...... @ varun_dvn绝对是出生的明星。如果你同意,那么#koffeewithvarun pic.twitter.com/bagz1f0r9e.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1月20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当他必须让他的Celeb客人揭示自己的东西时,Karan Johar完全钝了。当这些是比较更容易的问题,如果Arjun的阴茎大于Varun,他会问他们两个。学生演员的学生感到非常尴尬,但Arjun回答说,“我肯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