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dra Nandini Star Shweta Basu Prasad认为,今天的女性不会被情况陷入困境

时间:2022-07-31 15:46:11来源:

演员Shweta Basu Prasad,他在电视节目中扮演了战士公主的Chandra Nandni,说,现在的女性不会被情况陷入困境,并且是强大的妇女。

她的角色Nandni在明星加上展示正在为她的屏幕婚礼进行准备到Chandraragupta Maurya,由Rajat Tokas扮演。Shweta对角色在展会上婚礼后塑造的方式很兴奋。

还阅读/ Shweta Basu Prasad作为Chandra-Nandini的战士公主回到电视,称之为正确的时间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就是从Chandra Nandni击中空中的茶时,我相信,这种强烈的角色如此肯定是妇女的立场。

Nandni已经成立为一个充满生命的公主,也可以转向战场。

“她是独立的,不容忍任何错误。在她的婚礼之后,虽然她会失去所有她所拥有的一切,她的家人,她的王国,但她并不牺牲了这种情况,而是从力量到力量,嫁给了那些剥夺了她拥有的一切的人。“

“就像Nandni一样,今天的女性不会被情况陷入困境,相反,他们是强烈的,因为他们带着微笑的每一个挑战。Nandni也承担了嫁给一个破坏她家族的男人的挑战,“她补充道。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Shweta曾说过“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性格。虽然Nandini是每个人都将与包括在内的人,这不是一个女孩 - 隔壁。这也是历史。这不是每天你收购播放战士公主并在历史上工作,这是忠实的混乱毛崖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